Sisley跨足精品配件首部曲 香水手機吊飾
Sisley跨足精品配件首部曲 香水手機吊飾

精品業種跨足3C產業屢見不鮮, 以頂級保養品聞名的Sisley,也跨足隨身配件領域,推出香水手機吊飾,讓品牌更具完整性。
輕盈如仕女頸項上的絲巾,Sisley香水吊飾可以任由你吊掛在手機上,裝飾在包包與任何配件之中,當然,輕輕地扣住月之戀香水的瓶蓋,絕對能讓梳妝台展現如月夜般的星光閃耀之美。

月之戀香水聞起來給人一種神秘性感的感覺, 而香水的外觀設計成香水手機吊飾,這樣就可隨身攜帶香水,以粉色、金色和純白珍珠點點滴滴點綴之下,綴上了如寶石般切割而成的半月,表現出皎潔明月般的閃閃亮亮,非常賞心閱目 。
Sisley 月之戀香水100ml / NT6,200

‧製作 / BEAUTY大美人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getdate=2007/11&get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