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蒼く 優しく (SINGLE+DVD)(初回限定版)(日本版)
歌手名稱 : コブクロ
出版日期 : 2007年11月7日
語言 : 日本語
出品商 : Warner Music Japan

唱作二人組合Kobukuro的最新作品「Aoku Yasashiku」反町隆史時隔三年再次主演的日劇《Dream Again》主題曲。歌曲一如Kobukuro其他的作品充滿暖意。單曲另外也收入在演唱會「NISSAN cube Presents KOBUKURO LIVE TOUR '07 "蕾"」中披露的新曲「君色」、以及indies時代的名曲「Akai Ito」的大阪城現場錄音版本。

DVD收入「Kimi toiu Na no Tsubasa」、「蕾」及和絢香合唱的「WINDING ROAD」的MV。


曲目
1.蒼く 優しく
2.君色
3.赤い糸~Live at 大阪城ホール 2007.07.05~
4.蒼く 優しく (Instrumental)
5.君色 (Instrumen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