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7567899662
發行日期:2007年10月26日

僅以3張搖滾大碟,橫掃全球總銷售大破2800萬張
5座葛萊美獎、3座全美音樂獎的提名肯定,靈魂人物主唱RobThomas更是獲獎無數
10年搖滾回歸概念大作,收錄6首全新創作+11首歷年殺手級經典曲目 以首

張專輯就獲得RIAA(美國唱片協會)頒發鑽石唱片的認證、全美超過1200萬張和全球突破1500萬張的銷售佳績,對於一個樂團來說,實在是莫大的榮耀,而1996年的秋天,火柴盒20合唱團做到了!他們在發行首張專輯"Yourself Or Someone Like You志同道合"後,如野火燎原般地,將樂團的無限能量持續爆發,以新人之姿締造5首排行金曲,而這一切的驚人成績只是故事的開端而已。火柴盒20由曾拿下3座葛萊美獎、11座BMI大獎、2次獲得美國告示牌「年度作曲人」提名殊榮的靈魂人物Rob Thomas(主唱)領軍,加上Kyle Cook(吉他手/合聲)、Brian Yale(貝斯手)和Paul Doucette(鼓手)所共同組成。1997年,獲滾石雜誌讀者票選「最佳新進樂團」之後,2000年的"Mad Season By Matchbox Twenty瘋狂季節" 以及2002年的"More Than You Think You Are超乎想像"的兩張專輯,也都接連創下多白金唱片的好成績。

2007年剛好是火柴盒20正式邁向主流音樂市場的10週年紀念,離上一張錄音室大碟的發行,已經暌違將近5年的時間,這個曾榮獲5座葛萊美獎提名、3座全美音樂獎提名的樂團,決定於此時獻出他們的全新概念專輯"Exile On Mainstream超越自我 新歌+精選",和一路伴隨他們的歌迷,一同記錄彼此在這些日子的成長。這張概念專輯收錄6首全新創作,以及11首歷年殺手級經典曲目。首支全新單曲「How Far We’ve Come」揉合饒富啟發性的歌詞,搭配振奮人心的節奏,爽快地詮釋最後審判這個嚴肅議題;其他的新歌像是帶有濃厚黑色幽默氣息的「I’ll Believe You When」;開車旅遊時的最佳輕鬆小品「All Your Reasons」、繾繞著節奏藍調曲式的「I Can’t Let You Go」、鏗鏘帶勁的「If I Fall」、以及心碎不償命的小情歌「These Hard Times」,創作氣勢都有別於以往,歌詞的呈現方式明快簡潔,卻讓旋律氛圍的感染力顯得力道十足。除了全新創作之外,樂團更集結了包括讓樂團開始大放異彩的「Push」、全美電台的最愛「3 am」、「If You’re Gone」、樂團首支衝上Billboard流行單曲榜冠軍的「Bent」、與傳奇人物Mick Jagger合寫的「Disease」、清晰流暢的「Unwell」以及「Real World」、「Back 2 Good」、「Mad Season」、「Bright Lights」等歷年最具代表性的11首排行殺手級歌曲。

振奮人心的音符,充滿的哲學框架的文字,這就是火柴盒20合唱團,他們已經準備好接受下一個十年的挑戰了。


曲目
01 How Far We’ve Come
02 I’ll Believe You Whe
03 All Your Reasons
04 These Hard Times
05 If I Fall
06 Can’t Let You Go
07 Long Day
08 Push
09 3 am
10 Real World
11 Back 2 Good
12 Bent
13 If You’re Gone
14 Mad Season
15 Disease
16 Unwell
17 Bright Ligh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