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2564697131
發行日期:2007年11月13日

全球專輯銷售累計大破一千四百萬張,引領音樂潮流的樂壇小天皇
英國史上最年輕的排行冠軍男歌手,眾所矚目的2007全新專輯
收錄英國金榜勁曲This Is The Girl及首支單曲Hot Stuff (Let’s Dance)

流行樂壇,他說了算!小天皇克雷格出道至今的表現令人稱羨,他以嶄新的音樂曲風席捲全球,成為近年來最具原創力且引領潮流的樂壇才子。

1999年,克雷格與狡猾郎中(The Artful Dodger)合作,締造出一首改變音樂樣貌的排行冠軍單曲Rewind (The Crowd Say Bo Selecta),讓他迅速在英國樂壇竄紅。隔年順利以個人身份出道,相繼推出的單曲也都輕鬆地拿下排行冠軍,讓他立即成為英國史上最年輕的排行冠軍男歌手。之後陸續發行的三張專輯,不僅全球的累積專輯銷售大破1千4百萬張,讓他獲得2座葛萊美獎提名、MTV音樂獎、4座英國MOBO音樂獎和其他音樂獎項的肯定,更在2001全英音樂獎上,創下6項大獎提名的歷史紀錄。從石破天驚的天生好手到嶄新的音樂新口味,小天皇非凡的音樂進化論,每每帶來振奮人心的音樂風潮。當大家都在好奇這位流行樂壇小天皇的下一步,會帶給大家怎樣的驚奇時,克雷格這一次將從過去的成功中解放重生,面對下一個令人期待的新未來!

這是一張不為引領潮流而做音樂,卻要帶來最能表達自我的一張作品,26歲的克雷格,看起來和過去有點不太一樣,這一次他要帶來更貼近自己的作品,要讓所有人徹底地認識真正的克雷格大衛。因此,他在倫敦及古巴首都哈瓦那之間來回,和製作人Martin Terefe (KT Tunstall, James Morrison) 及長期創作夥伴Fraser T.Smith(Kano, Beyonce, Plan B)一同進行新專輯的製作,並在合作的過程中,得到了創作上的完全自由。使得此2007全新作品,亦是他個人的第四張專輯,完整地呈現出一種嶄新、溫和的成熟韻味,一按下撥放鍵,即刻可以親臨克雷格眼中的那個美好時光,體驗濃郁單純的絕佳歡樂氛圍。

專輯的前三首歌,就如同打開了玩樂之門、慶祝愉悅盛宴的到來般,其中首支單曲Hot Stuff (Let’s Dance)取樣了David Bowie的經典名曲Let’s Dance,復古的靈魂好像回到了80年代,那個忘情跳舞讓人雙腳不聽使喚的時光!在動感氣息滿點的6 Of 1 Thing中,克雷格展現無與倫比的快嘴魔力;而曲式簡單容易的Friday Night,適合所有好友一同擺動肢體。除此之外,專輯中所收錄的作品還包括有:小天皇和年僅17歲,卻擁有韻味十足歌聲的明日巨星Rita Ora一同娓娓道來,音樂表現層次分明、情緒結構縝密的Awkward;克雷格悠遊自如的聲線,靈活地在音階上跳躍、滑嫩順口的Just A Reminder;隨著輕快的節拍,傳遞真摯單純的情感,中版的Acoustic R&BOfficially Yours;克雷格獻上最擅長曲風,低迴縈繞不捨離去的Kinda Girl For Me;音符焰火失速飛舞,燃燒著古巴空氣因子,挑逗著每一顆不安的心的She’s On Fire;和師弟Kano共同合作,男子氣概十足、令人耳目一新,並已率先在英國金榜拿下TOP20排行的This Is The Girl。

一直做一樣的音樂會讓人們漸漸失去興趣,而克雷格不想管流行配方,只想做一張讓人熱血沸騰的音樂。卸下過去,打開屬於自己的未來,小天皇完成音樂歷程上最完整的一個階段,找回自己最簡單的音樂感動,這一次他說了算!


曲目
01 Hot Stuff (Let’s Dance)
02 6 Of 1 Thing
03 Friday Night
04 Awkward
05 Just A Reminder
06 Officially Yours
07 Kinda Girl For Me
08 She’s On Fire
09 Don’t Play With Our Love
10 Top Of The Hill
11 This Is The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