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資料來源:楷模  

12月Levi’s®合作的設計師為年度代言人陳冠希,以他獨特個性的設計理念創造出屬於陳冠希風格的一對BE@RBRICK。以西瓜男孩與草莓女孩相遇的愛情故事為設計發想,簡單可愛的西瓜與草莓設計,除了顏色上的協調外,西瓜線條狀與草莓的點點設計,也表現出衝突下的對稱。這是唯一一款分別針對男生與女生所設計的BE@BRICK,在歲末推出別具意義,可望成為今年聖誕節最甜蜜的情人禮物,期望在12月這樣的溫馨歡樂時刻,成雙成對不孤單!

CLOT成立於2003年,由陳冠希與另外兩位朋友共同成立,目的在提供亞洲青年一個平台分享概念與想法,並鼓勵發展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CLOT正逐步實踐他們的理想,將他們所喜愛的服裝、音樂、玩具與夜店文化介紹給亞洲觀眾。他們相信藉由介紹這些獨特的生活態度給香港或亞洲其他地區的年輕人,有一天他們將會發展出一種對於自我生活態度的體驗。

以下與設計師訪談
1. 對你而言什麼是玩具公仔?它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玩具公仔可以把我的房子裝飾的更漂亮,我其實很少把玩公仔,但我會用它們來裝飾我的房子,讓房子更加明亮。

2. 對這次三方合作,你的感想是什麼?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讓三家公司結合在一起,分享概念與想法,讓BE@RBRICK成為一個更大的平台。這隻是我有史以來設計過最喜歡的角色,我覺得它實在太可愛。我很喜歡Levi’s®也很喜歡BE@RBRICK,當然我更愛CLOT,所以這是一次很難得的合作經驗。

3. 合作過程中有任何特殊的經驗嗎?
這是第一次我和女友共同合作完成一件設計品,我很享受合作的過程,而且我很驚訝她有絕佳的設計能力。所以這次合作對我來說意義深遠。

4. 你有多少隻BE@RBRICK?你如何收藏?為什麼會想擁有?
我有超過一千隻,已經收集了好多年。我有最早上市的BE@RBRICK,而到今天我還是持續收集。我收集BE@RBRICK是因為我喜歡,沒有特別原因,就是因為我喜歡。

將推出設計師的限量BE@RBRICK,並搭配Levi’s®專屬褲款與T恤販售。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