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EMI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5099951612023
發行日期:2007年11月23日

性感不只是完美,而是多了十足的勇氣!因為有你,凱莉Kylie「勇敢」站在這裡!
走過人生黑暗, 終於等到凱莉浴火新生第十張專輯綻放最耀眼的光芒!
《X》,不僅象徵是凱莉個人第10張音樂作品,同時也代表凱莉和全球歌迷一同完成全面復出的共同記號!

亞洲特別版破天荒獨佔收錄亞洲天后蔡依林Jolin與全球性感女神凱莉首度跨國合作、TVBSG 決戰第1名 Super Model No.1 節目主題曲:〈In My Arms〉
附贈DVD收錄凱莉對新輯曲目詳細訪談、精美寫真、《White Diamond》DVD預告短片和首支單曲〈2 Hearts〉MV,透過電腦線上註冊,還可還可獨享樂迷私房曲〈RIPPIN’ UP THE DISCO〉

★ 全球單曲與專輯銷量累積突破 6千5百萬張
★ 31首全球 Top 40 暢銷金曲、7 首英國排行冠軍單曲、27首英國Top 10 經典熱門單曲
★ 叱吒流行樂壇超過二十年,流行樂壇的神話指標,無時無刻都引領著樂壇潮流
★ 榮登流行與品味當代天后,凱莉榮獲全英音樂終生成就表揚!
★ 2007全英《Q》雜誌音樂獎特設選為全英「年度最Q偶像」
★ 英國近二十年來,擁有電台最高播放率女藝人
★ 製作陣容最堅強:英國電子新秀鬼才Calvin Harris、瑞典舞曲練金師二人組Bloodshy & Avant (瑪丹娜、布蘭妮、珍妮佛羅培茲)、葛萊美獎得主浩室女伶Cathy Dennis(珍娜、粉紅佳人)、壞小子羅比御用製作人Guy Chambers等多達12組製作人破天荒共同打造新輯


DVD
1. Interview with Kylie
2. Photo Gallery
(with Xclusive White Diamond track)
3. White Diamond Film trailer
4. 2 Hearts Video



曲目
01 2 Hearts 心心相印
02 Like A Drug 愛情迷藥
03 In My Arms (featuring Jolin) 愛的抱抱
04 Speakerphone 性感誘惑
05 Sensitized 敏感
06 Heart Beat Rock 心跳加速
07 The One 真命天女
08 No More Rain 雨過天晴
09 All I See 在我眼中
10 Stars 星星
11 Wow
12 Nu-di-ty 赤裸想像
13 Cosmic 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