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07訂製系列
M.A.C. 專業華麗訂製魅力讓人無法招架

延續著2006年訂製系列的設計概念,今年揉合更多時尚的元素,打造一款獨一無二、更 具頂級奢華感的精品彩妝。包裝設計上,以耀眼的黑、白、及透明三種色澤珍珠,以手 工方式不規則的鑲在玻璃鏡面的彩妝盒上,散發出耀眼奢華的時尚品味。

全系列共含有6款全新產品,包含4色全新推出的珍珠星鑽盒及3色訂製蜜粉、4色訂製唇 膏及訂製唇蜜、同時搭配3款訂製化妝刷與造型高雅的珍珠星鑽晚宴包。每款單品都有如 藝術品般的高雅、精巧、且摩登,令人愛不釋手。

珍珠星鑽盒遮暇力超好,即使熬夜隔天也看不見倦容。絲絨般輕柔的蜜粉,輕薄透亮的 妝感,能修飾細紋與不均勻膚色,妝容持久,隨時隨地感受自然光感的完美膚色。唇膏 富含滋養配方的星實櫚油、維他命C與E,能讓雙唇柔軟、水嫩,散發珍珠般的迷人光彩 。唇蜜則內含蘆薈葉精華,可滋潤與舒緩雙唇。

【M.A.C 07訂製系列】
珍珠星鑽盒 ,NT980
訂製蜜粉, NT2200
訂製脣膏 ,TN900
訂製唇蜜, NT750
訂製珍珠星鑽晚宴包,NT3200
訂製腮紅/蜜粉刷 ,NT1600
訂製眼部暈色刷, NT1300
訂製附蓋唇刷, NT980


‧製作 /美人誌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news_id=253&getdate=2007/12/1&get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