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限量捲尺


日式精品雜貨一直以來都以獨特的外型與趣味性功能獨領潮流,也因此帶動了台灣精品雜貨市場的風氣,而「DOOR時尚潮流概念店」可說是精品雜貨行家,從日本引進各式各樣的造型小物,設計感十足。在今年秋冬流行各種風情或較大的配件,復古或浪漫甜美的元素也隨處可見,但DOOR裡的商品則能在混搭風之下看出搭配重點,部分小裝飾總能創造大大的驚奇,今年聖誕節及新年還特地進口多款限定季節商品,讓消費者多了私藏品新選擇,以及送禮的好選擇, DOOR可說是挑選禮品必逛的朝聖之地呢! 


10週年紅兔子及小綿羊


2007限定的聖誕節新品也是難得一見,日本經典品牌「Star Child」小兔子玩偶以往發表色系多為純白色、粉紅或咖啡色小兔,在黑色惡魔兔及白色天使兔的限定款外,今年聖誕節特別推出10周年小紅兔款,也引進一款Star Child首次發行的小綿羊玩偶,舒適輕柔的絨毛材質觸感上有如真的兔子與小羊一般,無邪可愛的眼神喚起童年記憶;而在美國及日本迅速竄紅的「Sesame Street芝麻街」,由於各角色活躍的個性讓玩偶迷為之瘋狂,長期熱賣的芝麻街紅色Elmo玩偶也進口一系列商品,讓芝麻街迷完整收藏,其中一款Cosplay Elmo分飾艾摩與大鳥,連玩偶都玩起角色扮演!另有手工製的大型聖誕造型不倒翁娃娃 - 搖搖雪人及聖誕老人做為擺飾最適合不過了。


造型逗趣的聖誕節版捲尺,突發奇想的以聖誕老人與麋鹿圓型紅鼻子設計成捲尺拉頭,聖誕帽沿與麋鹿耳朵則是捲尺按鈕,迷你實用又可愛,這兩款絕妙之作可是店家大大推薦的聖誕新品呢!另外聖誕樹座台可吊掛耳環配件,座台上垂吊的水晶替配件帶出幾分華麗。今年的聖誕,終於可以來點特別新奇的禮物小玩意兒了。

DOOR時尚潮流概念店 : 台北市泰順街40巷34號
電話 : 02-3365-2199


圖片/資料來源:STARFiSH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