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太忙,晚上都在處理週年慶下單的事情,第一次跑代買,很興奮很好玩,但也很累,好在和MAC蠻熟的,也就很順利。不過今天去找BoBo下單,因為bobo不在,就有個我不認識的櫃姐靠近,我說我要找bobo,他說bobo吃飯喔,那我就問Joyce呢,他說公休,然後他就一直想要接我單,我說我等bobo回來好了。後來大概一個小時後bobo終於回來,真是相當感動,很怕我今天遇不到他,不然我一大筆單就完了,他看到我如同看到天使般開心,哈哈,後來他就幫我寫好單我順口問了他妳們這波算個績還是店績,bobo回我當然算個績啊,此時我就覺得先前那櫃姐實在不安好心,感覺就是要搶單。

anyway,MAC終於忙完,然後也去不怎麼熟的BB下單,還好櫃姐願意先幫我下單,至於排隊組就是排隊日再來排就好,所以BB也算完成了,剩的歐舒丹和植村秀應該也都OK,接著就期待星期四早上去排隊了,真是相當緊張,好在有我的好朋友們陪我去排隊,到時就不會太無聊了,希望購買過程到時一切順利,但已經能想見當天狀況會有多混亂,我自己也很害怕。

最後就是還是很感謝找我代買的人,雖然這是我第一次,我也會盡力做到最好,然後接著再12/14會有第二波主要是MAC的代買,在這裡先透漏一下,單品一律八二折,粉底液一律七八折,到時大家也能參考參考囉。

金盞花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敢去排了,感覺會很混亂...不過還是先看12/4第一天排隊的狀況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