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資料來源:盧亞  

Calvin Klein Man男性香氛,將 Calvin Klein 極簡的俐落線條以及性感的風格,運用獨特香味的詮釋,呈現時尚型男的本質。專屬於男人、一種全新而經典的表現方式。

清新的辛香木質調,以Calvin Klein Man男性香氛100%的男人味,及精緻的工匠技術共同打造。將清新香調、獨特的異國辛香、以及醇厚的木質香,加以巧妙融合而成為獨一無二的Calvin Klein Man男性香氛。

特別介紹的是本次廣告男模,現年20歲的Garrett Neff在邁阿密機場前往Barbados的途中被發掘,隨即與紐約的經紀公司簽約,並於近年迅速竄起成為當紅男模。

Garrett曾與多位頂尖攝影師如Bruce Weber,Mert and Marcus,David Simms及Karl Lagerfeld合作拍攝,於許多國際時尚雜誌中嶄露頭角,參與Valentino,Karl Lagerfeld品牌視覺廣告,並為Louis Vuitton,Chanel與Lacoste等品牌走秀。

Garrett以他特有的性感與完美的體格,被挑選為Calvin Klein全新男性香氛Calvin Klein Men 的廣告新面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