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幫忙代買其實真的很累,利潤其實真的很小很小,最主要真的是好玩,以及賺交情,今天去下第二波的單,第二波的單主要只買MAC,第二波的單大概2萬多,BOBO今天看到我一樣也是像看到天使一樣高興,其實BOBO真的很可愛,大家去漢神要去找他買,他今天還問我你該不會在網路幫人買吧...,我就說不是....哈哈,哎呀,我真的單純賺很微薄的利潤而已,今年這樣玩下來,老實說明年我也不會有太大的機會願意去玩了,錢或許不會虧是一定的,但是心力上相對付出很多,算下來會比較不合成本,所以就真的是好玩。


我一直在想漢神MAC其他的櫃員不知道是怎麼看待我的,說不定認為我和BOBO有啥不可告人的關係= =,今天bobo還捏我臉頰...,另外也推薦Joyce,我都沒找他買實在對他不起,他人也很不錯喔。


而且老實說這過程中也有很多不爽的事,包括很多人很盧或有可能只買一些東西就一直相當堅持要面交的,這也導致我明年可能也不想再玩了的原因,不過也許我在門檻上也需要說明清楚就是了,不然我其實真的蠻願意空出時間給大家的,我想真的有找我買的網友一定都知道我很客氣、很親切(自己硬要說...),只是還是會覺得沒必要讓自己那麼累,畢竟有時貴的不是實質成本,反而是精神成本。


星期五就要去購買了,買完星期五,忙錄的周年慶也就大概告一小段落,接下來就是算禮券還有處理點數的事情而已,我已經在Tiffany訂了一款戒指,希望這兩波忙完之後,能有足夠的禮券去購買,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