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ml NT.700 400ml NT.1100
有效擦去肌膚表面老廢的角質,使肌膚柔軟光滑,清爽舒適,有光澤。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更易上妝、不脫妝,使肌膚清新充滿活力。適用於中/乾性肌膚


我記得我之前使用過保濕型的,但是上完之後會覺得皮膚黏黏的,不太舒服,也因此,一直以來我都比較prefer一般型的潔膚水,如果有人問到我怎麼選擇的話,我有會建議帶一般型,因為保濕可以靠後續保養來完成。

最近稍微持續用了一下這瓶潔膚水,發現冬天其實還頗不適合的,這潔膚水總共分4號,數字越高刺激越大、清潔力也越強,相對的就是較適合超油肌,一般來說都會建議帶2號即可,而如果有使用過這瓶潔膚水的人,一定都會發現整瓶就像是酒精一樣,味道挺刺鼻的,但是這瓶號稱可以天天輕微幫助代謝老廢角質,也可以達到再清潔之效,使用起來是還真那麼有一回事。

而最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這瓶潔膚水在使用上一定得用擦拭的,也就是倒在化妝棉上用擦拭的,才會有所效果,曾經朋友跟我說他每次用潔膚水可以擦拭掉很多東西,當時我就覺得很神奇,感覺再次清潔效果很棒,對於有化妝的人也能多一步清除彩妝的動作,不過後來我自己在使用上是都沒有擦出什麼東西,所以大概該慶幸我妝都卸的很乾淨吧。

而使用的感覺上,真的會讓臉非常非常涼,冬天老實說會有點受不了,所以使用感覺上會比較適合夏天,但使用後是會感覺到真的挺清爽的,對於後續保養品也更容易上手,這還算不錯的優點,但整體來說我還是會比較prefer在夏天使用,如果還會想繼續使用的話。

不過其實三步驟系列還是可以參考的,因為我常聽到有人說他三步驟一起使用,臉部肌膚都變的比較穩定了。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