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靡美姬 08’晶耀春粧   春天的「成熟but可愛」更耀眼
丰靡美姬08’晶耀春粧,春天的「成熟but可愛」更耀眼

08年春天,繼「絕色唇晶」熱賣後,丰靡美姬旋即推出全新唇粧新品─「晶耀唇晶」。特別添加了兩種全新成分〝晶耀珠光粒子〞及〝強化透明度凝膠〞。跟以往的珠光粒子相比,是更大且兼具透明感的新型板狀珠光,由於板狀珠光能接收更多光線,加上它是可透光的珠光粒子,藉由光線照射後折射的光芒及不同角度的透光效果,就能讓唇部呈現出如寶石般不停一閃一閃的效果。

除了晶亮耀眼的唇粧外,這次丰靡美姬也推出全新四色眼影─「晶耀眼彩盒」,它除了在光亮的效果上跟晶耀唇晶相呼應外,更使用高科技的貼合技術,能讓眼影不容易積線及浮粉,且呈現出漸層多層次的色彩,一上市就推出棕色、藍綠、紫、粉紅四種最受歡迎的色系,豐富春夏女性表情。
依舊邀請國際名模Gemma Ward擔任代言人,為了符合08年春夏多彩及閃亮的趨勢及Gemma時尚百變的特質,這次春夏彩粧在粧感呈現上依照女性的不同特質呈現出四種不同的粧容,讓每個女性在春夏都能擁有自己想要的成熟可愛的粧感。
丰靡美姬系列

‧晶耀唇晶 全10色,NT$850元
‧晶耀眼彩盒 共4色,NT$1,050元
‧絕色唇晶 新3色,NT$850元
‧絕色唇膏 新3色,NT$850元
‧炫指彩 新3色,NT$280元

‧製作 /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news_id=283&getdate=2008/1/1&get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