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ml NT.750
產品簡介:obxexion深層淨白潔面霜富含NaPCA天然保濕因子、氨基酸以及多種植物菁華,其細緻的泡沫能徹底洗淨肌膚、溫和洗去粗糙老化角質,洗後不緊繃,觸感柔滑、清新,使肌膚恢復到自然飽水的狀態。

主要成份及功效:
【甘草精華】為具抗敏及淨白功能之甘草萃取物,能改善敏感皮膚之敏感現象。
【天然保濕因子】保濕力強,可增加皮膚與頭髮的柔軟性及彈性。
【氨基酸基】新一代氨基酸柔膚界面活性劑,PH值與肌膚相近,無刺激性,用後肌膚光滑不緊繃。沒有過敏及光刺激毒性的問題,對抗自由基及肌膚之清潔保養,是最佳選擇 。
【綠茶萃取】含多酚類物質成份,可預防一連串的氧化反應,具有改善自由基及提供抗氧化的作用。
【洋甘菊萃取】具抗菌,安撫,舒緩,抗敏之美容成份。

首先也是要先感謝QEM(http://www.qem.com.tw/)提供給我一整套關於obxexion的產品讓我試用。

首先先稍微簡介一下關於obxexion。obxexion是一個強調以男性美容保養為市場的新興台灣品牌,主打保養品專為男性設計,讓男性擁有屬於自己的保養品。不過我自己是覺得,保養品男女性上其實不需要這樣分,最主要還是根據膚質來選購,但obxexion提供的選擇,男性們其實也可以參考。


最近我主要都是在用這條深層淨白潔面霜,黑色簡約的包裝的確是相當迎合男性市場。而當我看到這條深層淨白潔面霜,感覺又深層又是專為男性設計,剛開始就很怕洗淨力一定會很強,怕太刺激皮膚使皮膚過乾等,因為這些現象通常都是所謂的男性潔面產品的通病,好像男人永遠都是出油旺盛、毛孔很髒之類的,所以需要洗淨力很強的潔面產品去清潔。

不過在使用上,意外地發現它還蠻溫和的,而且也不項很多男性潔面產品都要加顆粒,容易過於刺激,他就是白色的乳霜狀,氣味上也相當溫和。而起泡上也不錯,用量也不需要太多,重點是洗後不緊繃就讓我對這條男性專屬的潔面產品另眼相看,似乎就連皮膚較敏感的人也都可以使用,只是通常在溫和的背後下,就是容易會覺得有洗不乾淨的感覺,雖然這條潔面產品是還不至於那麼誇張,但洗臉還是要用心洗即是。

而洗完後雖然不緊繃,但仍需要趕快上些保濕性的產品,畢竟一樣的容易有點點乾,但保濕做好其實這樣的潔面產品其實就算不錯的。

而最後稍微回歸到價錢的討論,100ml要價750元其實是有點貴,這樣的售價已經可以歸類在專櫃的售價,不過如果說只單在網路上販賣的話,價格上應該可以再訂定的更優勢些,或許也比較容易吸引到消費者願意嘗試。

http://www.obxexion.com/
http://www.qem.com.tw/product/product_list.asp?kind=P0490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