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晶亮潤膚乳液
50ml NT.1200
用途:能提供肌膚高效保濕,並增加肌膚抗氧化能力,保護肌膚不受外界環境刺激傷害,增進肌膚光澤渡,讓肌膚煥發活力與自然健康的神采

這瓶算是我最近用的相當滿意的一罐妝前產品,一般來說,講到MAC的妝前產品,不外乎一定都是想到妝前乳液,但妝前乳液我也真的嘗試過,但他真的會讓我長粉刺,所以我也就不敢用,不過也看過很多人也是使用妝前乳液會長粉刺,所以我想應該就不單單只是我個人問題。


一直以來就靠著前幾年出的限量視覺膚質調整凝膠來做一些妝前打底的動作,因為用量省,所以也可以用很久,但總是會有用完的一天,一直私心期待它能再出,但感覺可能性並不大,然後到今年週年慶,我才接觸到這瓶晶亮潤膚乳液,只能說真的相當好用,特別是在冬天。


它的延展性相當好,而且相當保濕,最大的功效還是具有提亮的效果,可以讓你的膚質看起來更為明亮,質地是有點淡淡粉紅色,有點珠光,我主要都是拿來上T字,然後會帶一點笑肌,明亮的效果很好,特別是我又是MAC柔霧的愛好者,常常大家都會嫌柔霧容易暗沉,但搭上晶亮潤膚乳液後,效果就真的挺好的,所以難怪柔霧底妝的特惠組常會搭一瓶30ml的晶亮潤膚乳液,個人覺得在搭配上真的相得益彰。


而使用下來,除了能夠明亮又能保濕外,也不會長粉刺,算是我也相當欣慰的地方,至少妝前乳液不能用,還有這瓶晶亮潤膚乳液可以用,而且也真的蠻好用的,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