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 臉紅心跳蜜粉  啟動妳的心跳指數 『臉紅心跳,總在剎那間』
Benefit 臉紅心跳蜜粉 啟動妳的心跳指數
『臉紅心跳,總在剎那間』

你,給別人的心跳指數是多少?是不是想讓人一看到你就不由自主的臉紅心跳起來?尤其在心儀的他面前,讓他對妳砰砰砰的小鹿亂撞? 現在,就讓benefit的臉紅心跳蜜粉盒,啟動妳的心跳指數吧!

性感的粉紅蜜粉中,夾著銀紫晶的微雕粉末顆粒,輕輕一刷,立即臉紅心跳!而且還會隨著你心跳加速的程度,呈現出不同的紅暈度!為雙頰點綴出如同心跳加速時自然泛出的羞澀紅暈,讓妳臉上呈現出不經意的小性感,散發誘惑魅力。

使用小秘訣:雙頰之外,也可以輕刷在額頭及下巴處,讓心跳指數更加倍喔!
臉紅心跳蜜粉盒12g,NT1200

‧製作 /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getdate=2008/1&get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