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Gingel
更新日期 2008/01/04

MAC永遠有源源不絕的創意與討人喜愛的新品,繼Alexander McQueen與MAC for A-Mei後,這次端出最受時髦千金喜愛的Heatherette for MAC。

服裝品牌Heatherette一向為千金女如Paris Hilton或Lydia Hearst等的喜愛與站台,但即使你不是富家千金,看著那可愛的Heatherette式勁酷粉紅包裝一定也會心動。

本次推出1980年代帶有復古感的粉紅塑膠包裝,看來就非常的迪斯可與來電!從指甲油到眼影口紅等等都樣樣具備,據悉也會是走閃亮風格,你也知道Heatherette,充滿富家女明星般的亮片與閃粉應該是不可少的吧?

但還要在等一等,Heatherette系列將在二月的法國塗鴉藝術家系列後上市。





圖片來源:VOGUE.com.tw秀場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