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ml NT.980
蘊含15%乳油木果油及多種天然舒緩成分,有效潤澤肌膚,減輕腿部不適,並舒緩疲累。
用法:隨時取適量塗搽雙足,稍加按摩至完全吸收

我最近很喜歡這條護足雙,除了之前天氣變很冷,手腳變得很乾燥外,腳也多了一點點繭,包括也很乾、粗糙,最主要是因為天氣變冷,才有那個動力去購買這條護足霜。

使用幾天的結果我真的還喜歡這條護足霜,其實他不會很滋潤,但也不會特別清爽,就適中,特別的是他有添加薰衣草,也就是除了牛奶味也有薰衣草味,我很喜歡這樣的成分,雖然我不喜歡用薰衣草擦身體,但是我覺得護足霜裡面多了薰衣草就很棒,除了紓緩外,薰衣草的味道感覺用在腳上也很適合,有種比較清新的感覺,也不會像單純乳油木太甜。

整體的使用結果覺得能夠達到相當程度的有效滋潤,包括一些繭也慢慢淡去,也沒那麼粗糙了,最主要就是在塗的時候須要配合作一些按摩的動作,感覺在吸收以及效果上都相當不錯,也能達到一些舒壓的感覺,算是冬天我還蠻推薦的,夏天的話我可能就會想去買品木的漫步在雲端了。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