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先生從小就擁有一個美麗的花園,生長的環境讓他產生對花朵及藝術不同的體驗,也因此造就他未來在服裝上傲人的設計風格及創新想法。2008,迪奧設計總監John Galliano首度將此概念延伸到彩妝上,大膽將花朵的圖騰及繽紛燦爛的春色,傳達到整體彩妝上,綻放成伸展台上色彩繽紛的花漾女子。

迪奧春妝,先以光澤明亮的底妝為主,呈現精緻無暇妝感。整體五官上,讓眼部呈現出大而圓的的煙燻眼妝,不特別強調眼線,上眼皮則透過深淺的層疊畫法,創造出第二層的雙眼皮,讓眼神更無辜柔美。而打亮上,金屬光澤的立體感與局部區域的修容同時進行,讓層次更豐富。唇部則以唇線加水色唇膏共同勾勒,色系上則以粉嫩如花的色彩,打造出舞動花漾女子。

產品概念上,延伸花園感最徹底的是「花漾蜜彩粉盒」,以花園、蝴蝶、寶石等圖形壓出的修容彩盒,分開的顏色可針對全臉各部位瑕疵作修飾,也可以蜜粉刷一次刷過,變身勻稱妝感的最後一層完妝工具!

‧【2008春妝『舞動春光 花漾迪奧』】
花漾蜜彩粉盒12g,NT1880
光柔星亮妍粉盒10g,NT1400
光柔保濕蜜粉16g,NT1500
光柔保濕蜜粉餅10g,NT1400
絲光五色眼影6g,NT1800
眩采單色眼影2g,NT800
藍星唇膏3.5g,NT900
癮誘映光唇彩4g,NT830
癮誘絕色唇膏4g,NT830
唇形筆1.2g,NT700

‧製作/ beauty 32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