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SONYBMG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88697222922
發行日期:2008年01月11日

西洋的諾拉瓊斯,日本的小野麗莎,台灣的Joanna
繼張懸之後,再度向你推薦一個充滿靈魂的好聲音…Joanna Wang王若琳
首張英文專輯Start From Here
雙CD一張英文一張中文
2008.01.11即將問市

陶喆
Joanna 的才能是上帝賜給他的天份。而我們的耳朵也終於有福份,可以聽到一個有靈魂的聲音。

朱衛茵
身為DJ二十年,難得有一個聲音在第一個瞬間就感動了我。
她讓我想起了The Beatles, Linda Ronstadt,讓我想起很久以前那個最初的自己。

林暐哲
在Joanna的歌聲中,我聽到輕而易舉的感動,更聽到睥睨一切的驕傲。

張懸
既像咖啡有的濃郁又有酒精能帶來的醉意。
讓我們聽歌的耳朵一邊被沁透,一邊生出溫熱。joanna. 她的聲音,真是美得不得了。

  Joanna 首張個人專輯start from here 前後歷經二年多的製作,參與錄音的樂手和錄音師們包含了許多西洋流行樂界的頂尖好手,帶給joanna 的專輯生命力以及極富層次的美感。
  這張專輯收錄了豐富的曲目。包含了7首原創英文歌,3首 joanna自己的創作,2首西洋經典的翻唱,以及5首國語歌曲。希望從各種不同的角度讓大家感受 joanna的聲音魅力。
  Joanna 的歌聲受到各界人土的肯定和喜愛,其中「迷宮」以及「I love you 」被選為「華視 美味關係」的插曲,而「有你的快樂」以及「因為你愛我」也被選為「公視 我在墾丁.天氣晴」的片頭曲以及片尾曲。


曲目
CD 1
01 Let’s start from here
02 Lost in Paradise
03 As Love Begins to Mend
04 Bada Bada
05 Lost Taipei
06 The Best Mistake I’ve Ever Made
07 I Love You (OT:愛很簡單)
08 For No Reason
09 Stages of Flying
10 Now
11 True
12 New York State of Mind

CD 2
01 迷宮(OT: Let’s Start from Here)
02 有你的快樂(OT: Lost in Paradise)
03 Now (OT: Now)
04 因為你愛我(OT: As Love Begins to Mend
05 For No Reason(OT: For No Reason)
06 迷宮(OT: Let’s Start from Here)
07 有你的快樂(OT: Lost in Paradise)
08 Now (OT: Now)
09 因為你愛我(OT: As Love Begins to Mend
10 For No Reason(OT: For No Re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