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R還是我一直最愛的一部電影之一,裡面的經典對白是「有些事情,只能做不能說」,就有如片中的角色們,當事情被說出口,很多事情都很難以挽回。

這不就也跟Secret一樣,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Secret,程度上也許也只是多個s的分別。而很多Secrets也許也就都像是CLOSER裡的台詞敘述的「只能做不能說」,甚至隱藏,永遠。

一直以來,有句經典的對白也是流傳很久,祕密使女人更美麗;那男人呢?或許就多了更多神秘。

我不知道我的Secrets算不算多,但我知道我不是個單純的人,很多人也不是單純的人,應該說在社會淬煉下,大部分的人都是不單純的人,所以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Secret,只是程度上也許也只是多個s的分別。

只是那心中的Secret會永遠被隱藏嗎?我也不是很清楚,或許要等待時機、期待成熟,也許有一天會願意被分享、被欣賞。也許那一天的到來,從你心中有了那個Secret到被揭曉的那刻,這過程幾乎都可以被拍成電影了。

是啊,電影不都是這樣演的?

是的,電影都是這樣演的。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