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歐舒丹 乳油木身體滋養霜
200ml NT.1680
蘊含25%的乳油木果油成分,豐富又滑嫩的細緻質感,快速吸收、不黏膩的配方,能滋養並保護肌膚。


這是乳油木身體系列最Rich的一款身體乳霜(除了乳油木果油外),相對上,也特別適合皮膚比較乾的人使用,不過同樣的,價格也貴了許多。產品外觀看似很大一罐,然後有附挖棒,使用起來算是有點奢侈也有點享受。使用過程中,也建議一定要使用挖棒,因為它的乳霜狀很容易揮發,所以盡量不要接觸到太多外界的東西,會比較能保有這款身體滋養霜的品質。

而因為他本來就相當Rich,所以就滋潤度上來說相當不錯,香味呈現上也都算蠻牛奶的,所以特別是天氣寒冷的時候,使用過程備感溫暖、幸福,也算是相當不錯的呈現效果。

但是和同系列的乳油木身體乳液比較起來,雖然是多了乳油木成份10%,但是價格上卻貴了好多,乳油木身體乳液250ml NT.1080,而乳油木身體滋養霜200ml NT.1680,一比較起來,價格真的差相當多,所以我還是會Prefer使用乳油木身體乳液,至於身體特別乾燥的地方,可以用乳油木果油作加強的動作。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