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把blog的文章稍微做了重新的分類,主要是把音樂、電影、美容方面做了一些歸類,也許在之後搜尋上會更方便,版面看起來也會比較整齊。

昨晚,我也增加了一本相本名為Life,用意就是在記錄生活。以前我會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但一直到這幾年,我越來越不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反而比較喜歡透過文字。我有個壞習慣,過去在大學期間,大二將不敢看大一時期的照片、大三就不敢看大二照片、大四就不太敢看大三照片,然後推到現在,有時候連前幾個月的照片也都不太敢看,總覺得過去有點好笑,這也是我都把相簿都關了其中一個原因,然而,最主要的也是我已經越來越少拍照。

不過,因為像是有些活動、有些過程,其實都很值得紀念,所以昨晚我就決定開了一本名為Life的相簿,但相簿裡照片每天的活動也都放一張左右,就選了張比較有代表性的,讓自己記得當天曾經發生了什麼事,這也將慢慢變成我記錄生活的方式。

只是時間過很快、生活很忙碌,很多事情一瞬間就消逝,慢慢會覺得有些東西很值得珍惜,那是種生活上的調劑、一種減輕壓力的處方,只是有時候很容易被遺忘,也許就是不願去遺忘,才開始去紀錄、去記得。

那些曾經。

是的,就是那些曾經。講到那些曾經,就讓我想到那個曾經,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在網路上連載小說的題目就是《那個曾經》,只是我寫了一年多,最後,我還是沒寫完...,怎麼說,也許是因為自己懶,也許也是因為不想把結局寫死,但都過了好久,但就是那個曾經。

那個曾經。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