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 漢萃斷黑淨白系列

根據臨床研究發現,除了肌膚曝露於UV紫外線,是造成黑色素生成的主因之外,1. 肌膚長期累積外在環境的傷害、2. 保濕力不足的乾燥缺水、3. 不適當或過度的清潔,都會造成黑色素沉澱的現象。

shu uemura繼以漢方草本美白的革命性創新科技掀起美白市場旋風後,shu uemura日本東京實驗室再度提出「美白保養始於清潔」的卓越觀點,首創”Couture Whitening美白保養法”,將美白步驟進化、提升從清潔開始,並運用有「美白の不思議果」之稱的和梅,啟動撼動業界的高效「黑色素斷食科技」,透過最前線的3階段阻斷黑色素法,直擊黑色素生成根源,展現徹底深層美白淨膚功效,引領美白保養進入極盡完美的全新境界。

“和梅”在日本素有「奇蹟の果物」(註:令人囋嘆的果實)之稱,自古以來即被視為「美白の不思議果」(註:能創造不可思議的美白效果的果實),唐代名醫孫思邈在現存最早的醫學百科全書《千金方》中盛讚和梅具有「悅面美容之功,使顏面光潔如玉。」明朝醫典《普濟方》也有「將和梅研磨成粉,洗面百日可光潔如玉」的說法,和梅除了可制黑祛斑,更能促進血紅蛋白再生,是跨越世紀不可多得的經典天然養顏精華。和梅總是與「美白王道」畫上等號,不僅因為它具有珍貴的高營養價值,更因它潛藏了令人驚嘆的美白能量,而被封為「美容保養的No.1人氣果實」,堪稱最有價值的「果物の王樣」(註:果實之王)。shu uemura東京實驗室歷經多年研發證實,「和梅果實萃取精華」能降低角質細胞對黑色素的需求,因此延續千古流傳的“和梅流”美白奇蹟,研發出突破性「黑色素斷食科技」,創造跨越世紀的奇淨亮白馭黑傳奇!


植村秀 漢萃斷黑淨白 潔顏油

圖片/資料來源:shu uemura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