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剛剛我才把這學期最後一份報告完成,這份最後的報告以探討性別平等作為一個學期的結束。

檢視這我第一個研究所的學期,過程中也算是有笑有淚也有累,作業、報告繁複的來,考試也不會少。某些老師喜歡你、某些老師不喜歡你,感受也都相當深刻。一個學期下來,也發生了不少事,卻僅僅是一個學期而已,然比較快樂的還是在和人能夠共同分擔、合作完成一份報告,甚至是在個人的present上受到肯定等,是比較難能可貴的。

我還有好多好多需要學,但最重要的我仍舊希望自己能夠在流行文化面能夠有更多專業的認識,所學如果能夠應用在這裡,也就能夠讓我能擁有更多的知識。

我相信人各有有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想要走的路、想要邁向的未來,我在努力,主要是希望讓自己快樂、讓週遭的人快樂,和現實做連結並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很期待。雖然在一學期下來有很多課並不如自己所想,但也就能夠當做一種檢視。

而朋友,我也很喜歡你們(除了一些人不太喜歡...ㄎ),我也會很珍惜這學期一起共同做過的一些事情,都是回憶與過程。兩年好快,已經過一個學期了,真的好快。

放假了,算一算也大概只有一個月的假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只是人越大好像越會顧慮,就算是寒假,好像還是有許多事情需要去做...,我也要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讓自己別那麼傻。

anyway, 終於可以稍作休息、稍微喘一口氣。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