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 Gingel
更新日期 2008/01/23

大家去紐約時的伴手禮通常都是滿街販售、印著”我愛紐約”字樣的T恤,Gucci知道大家愛這點,下月開幕的巨型紐約旗艦店,就翻玩這套。

即將於2月開幕,號稱世界最大的Gucci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為了慶祝這等盛事,當然也推出了許多琳瑯滿目的商品與展覽,其中最引人矚目的一項,就是”Gucci Hearts New York” Gucci愛紐約系列。

這系列也表達Gucci對這時尚大蘋果的愛意,設計師Giannini沿用經典的Gucci草寫與雙G logo,顛覆了原本的綠紅綠三色配帶,而以鮮明清爽的藍紅藍取代,配以白色底相當的青春亮眼。

所有的”Gucci愛紐約”系列產品收益,將全數捐獻給紐約地標中央公園相關機構,用途於照顧和維持的中央公園的廣場,本系列也只獨家販售於即將開幕的Gucci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而且每個商品內都會有刻牌印有Gucci 5th Avenue以示血統。




圖片來源/ 網路翻攝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