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亮白系列--輕透水潤淨白
市面上許多保養品牌的美白產品,所含有的高科技成份或許真的能達到化學性的美白功效,讓肌膚呈現暫時的白晢,但是卻忽略了肌膚表面的保濕也是美白重要的一環。而M.A.C日本實驗室,針對亞洲女性對於美白產品的多重需求,研發近二年所推出的M.A.C亮白水潤凝霜,如精華液般輕盈的質地,含有多種珍貴植物精華,可深入肌膚底層,達到真正的美白功效,最特別的是同時更兼具高度的保濕與緊實效果,讓肌膚看起來水嫩有光澤,讓白由裡到外。

M.A.C亮白水潤凝霜,其中含有紫錐花、繡球花、接骨木花及晚香玉等多種高山芳草萃取成份,其作用有如肌膚滋潤劑,並有抗敏消炎效果,可舒緩因壓力所造成的負面影響,同時在肌膚上形成一道感覺不到的「鎖水壁障」(moisture-locking barrier),提供持久的水潤感,如此全面性的給水、補水、鎖水三重功能,讓妳的肌膚一整天就像水煮蛋一樣白、嫩、淨、透。

M.A.C亮白光美白防曬粉餅裡的神奇的純淨白色雲母,具有包覆色素的科技,在碰到油脂或是汗水時,可自行將油脂包覆,不但不會有暗沉現象,反而讓粉底變得更白更亮,使妝容呈現一整天的明亮,就像是一早剛上妝一樣。此外,以微雕晶鑽粒子技術製成的反光抗油雲母,則具有特殊的控光(Light-Controlling)特性,除了超持妝的效果,在視覺上可利用反光效果填補肌膚表面的小缺陷,讓肌膚呈現細緻的光澤感。含有PA+++功效,預防紫外線UVA及UVB,為肌膚提供全面性的保護,讓美白更快速有效。

亮白水潤凝霜50ml,NT1350
M.A.C亮白光美白防曬粉餅SPF25/PA+++,NT1530

‧製作/ beauty 32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