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一樣要先感謝QEM(http://www.qem.com.tw/)給我這個機會試用此系列產品,雖然我一樣仍是堅持保養品不分性別,不過仍然是可以使用並看見其效果,最主要性別有時候只是種行銷手法罷了,我門仍是回歸到最重要的產品性能,這才是我們所關切的重點。

而此系列保養品訴求其實很簡單,就是簡單三步驟,洗臉、化妝水、乳液三項步驟,爲男人做一個最基本的保養,設計上像是化妝水採噴式的,相當方便,整體感也很簡潔,算是質感還不錯的系列保養品,而味道上也就是一般男性保養品的味道,有點古龍水味,但不至於非常重。以下就開始蔚這三項步驟做一個簡單的介紹以及心得分享。


自然潔面露 150ml NT.510
-輕‧男人 男性保養Step1,乾淨俐落
-萃取植物保濕,輕自然成分
-天然柔珠溫柔潔淨,輕呵護配方
-低皂性設計,不刺激、不緊繃

此款潔面露和一般男性潔面產品有個共同的特色就是含有顆粒,通常我對這樣的潔面產品挺抗拒的,總覺得相當刺激,但在實際使用過後,他的柔珠顆粒相當好溶解,也就是在清洗的過程中,刺激性不會太大,反到讓我覺得有點顆粒似乎更能做更細緻的清潔,也能夠幫助肌膚每天溫和的去角質。清潔完之後,其實有點乾,但整體而言算是相當清爽的,洗淨力也不錯,包裝上採瓶蓋設計,倒是蠻特別的,算是表現不錯的一款潔面產品。


清爽醒膚水 150ml NT.600
★輕男人的保養Step 2,瞬間醒膚
★無酒精成分,天然植物保濕
★噴霧式設計,隨手俐落瀟灑

此款化妝水採噴式,對男性而言算是相當方便且乾淨,我特別喜歡她的噴頭設計,噴頭噴出來的化妝水感覺非常細緻,也就是量相當剛好,不會感覺臉部特別多水,但卻可以層層層堆疊上去,這是我覺得這款化妝水最棒的地方,而如果平常有化妝的人,或者沒有化妝隨身攜帶也可以當保溼噴霧或定妝噴霧等使用。而效果上感覺比較算是做個爽膚的動作,保濕度感覺還好,但如果在刮完鬍子之後,的確是能紓緩一些不適。


平衡保濕乳液100ml NT.700
★輕男人的保養Step3,保濕不黏膩
★多種天然珍貴精華,輕潤澤呵護
★溫和滋養,撫慰冬季乾糙的肌膚

這款乳液使用起來算是挺清爽的,溫和不黏膩,吸收度也不錯,但相對的,在這幾天天氣這麼冷的狀況下,保濕度相對不是很夠,在擦乳液前或乳液之後都還需要另外做保濕的加強,不然在保濕度上是真的不是很足夠,只是能提供一個基礎的乳液保濕。


結論
有關此系列三步驟專爲男性設計的保養系列產品,對我來說,都有種點到為止的感覺,也就是功能似乎就是就差那麼一點、差那麼一點,但或許是我要求有點太高,換個角度或立場去想,這系列保養品提供給男人們一個基礎的三步驟,也都能幫助男人做一個簡單的基礎保養,所以基本上在效果上應該也算是足夠,整體而言是也不會太過油膩、偏清爽,也因此,在使用過後的接受度上應該也會不錯。而價格上算是蠻合理的,再配合一些折扣都算是保養品的合理價格,基本上是也可以嘗試的,就是一個基礎的三步驟保養。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