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劉若英發了新專輯《我很好》,一直以來,奶茶的歌曲似乎都可以唱出一些勇敢、獨立的感覺,那是種讓人在回味過去或者是當下情境時候,一種很具治療性的宣言。

我很好,的確,我會讓自己過的很好,很難得在前陣子你與我聯絡,你似乎一點都沒變,我也仍是靜靜地當一個聆聽者,我知道你是想炫耀、你是想分享,這些我都知道,或許別人聽起來刺耳,但是,我卻能每次都能靜靜地聆聽,似乎也能透過你的炫耀、你的分享,讓我了解你現在的生活,我無所謂,畢竟這些事情能讓我了解。

我過的怎樣?我過的很好。

雖然我過的很好,但我還是會怕再見到你,你有意無意的關心,會讓我分不清楚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就怕只有我一個人在演這齣戲,到頭來才發現,一個人孤獨地站在舞台上。

MSN就很足夠,雖然只是文字間的交談,卻也能夠讓我了解很多事情,如果要再見面,這之後的不確定性,我會害怕。

我知道你也過的很好,我也過的很好;你現在也快樂,我也過的快樂,這樣或許就已經足夠,有些事情,我只希望永遠留在回憶裡,我會想起你,如果你也會想起我,我會感到高興。

我很好,我會努力讓自己過的很好。

我很好...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