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 08年春夏彩妝---綻放印象派點描畫的藝術氣息
活躍於紐約、東京時尚圈的彩妝大師RUMIKO,2008年春夏彩妝的創意靈感,來自19世紀印象派大師古斯塔夫.克林姆(Gustav Klimt)的畫作─《The Park公園》,運用強調光影表現的印象派「點描畫」概念,混合如花朵般多彩的色調與光澤,細緻彩點如點描畫般構成發色清透的「光影點采」,打開瞬間,宛如置身於「花團錦簇與綠意盎然的光影花園中」,感受春夏的幸福氛圍。

臉頰的「光影點采盤」融合「基色 + 獨特光影原色」,精算過的完美比例,鮮艷得讓每次彩妝都宛如在春夏花園中隨意寫生般,充滿自由玩樂的心情。

「光影誘口紅」將明亮光澤與春夏的時尚基色調合在一起,如水彩調色盤般的彩紋質地,在接觸雙唇瞬間轉化為柔滑的水潤唇色,連困擾的唇紋也因光澤的修飾而消失不見。

迷人的偏光「指甲油」讓全新指采隨指尖擺動不停變幻,一舉一動都是充滿新鮮感的誘人魅力,連花園中的彩蝶也會忍不住為妳駐足。

今年春天,歡迎妳同遊RMK的「光影花園」...

‧【08年春夏彩妝】
光影點采盤(Eyes),NT990
光影點采盤(Cheeks),NT930
光影誘口紅,NT870
指甲油,NT650

‧製作/ beauty 32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