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EMI
音樂類型:古典音樂
唱片編號:5099951907228
發行日期:2008年01月29日

過去幾年來,莎拉布萊曼去哪了?她沒有忘記追求音樂極致的使命,2004年的「一千零一夜」讓樂迷沈浸在一個滿天繁星、遍地綠洲的中東世界,大家發現原來音樂可以這麼做,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可以這樣告訴你。

有別於「告別的時刻」的雋永、「重回失樂園」的世紀末迷情、「月光女神」的冷冽冰晶、「一千零一夜」的異域風情,莎拉找到另一種訴說音樂的方法,一幅猶如古典畫作般精緻的音樂,每當你閉上眼睛聆聽時,活生生的音樂凝聚你的心靈。在莎拉2008年全新專輯「真愛傳奇」裡,重新解讀在她過去音樂裡的所有元素,帶給您最加華麗、刺激、深情的聽覺新饗宴。這張專輯特別開跋前往德國錄音,由她長期以來一直合作的製作人法蘭克彼得森擔任製作。片中她將再次與盲人男高音波伽利合作,演唱「大地之歌」(Canto Della Terra),同時也將和利馬(Fernando Lima)合唱「真愛」、和保羅.史坦利(Kiss合唱團主唱)合唱「我與你同在」。

倘若您要的是典雅的琴瑟和鳴,假使您鍾愛對音樂感受的純淨,「真愛傳奇」將是您音樂收藏中最後的瑰寶。

【曲目】

01. Gothica 神話的起源
在莎拉柔美如女神般的輕吟聲中揭開序幕、帶您進入傳奇的真愛國度
02. Fleur du Mal 惡之華
帶點懸疑的管風琴,磅礡的氣勢、鋪陳出莎拉全新的音樂世界
03. Symphony 真愛傳奇
美聲天后最大感動指數出擊、莎拉2008抒情情歌最代表作
04. Canto della Terra 大地之歌(feat. Andrea Bocelli)
繼「告別的時刻」之後第二度與著名盲人歌手波伽利深情對唱
05. Sanvean 我是你的陰影
Dead Can Dance主唱Lisa Gerrard 1993年經典歌曲完美重唱
06. I Will Be With You 我與你同在(feat. Paul Stanley)
直入雲霄的莎拉美聲新體驗 與KISS主唱保羅史丹利令人魂牽夢縈的完美對唱
07. Schwere Traume 沉重的夢
馬勒第五號交響曲「慢板」莎拉親填德文歌詞美聲演繹
08. Sarai Qui 有你相依(feat. Alessandro Safina)
與義大利歌神沙費納合唱 電影「珍珠港」主題曲義大利文版
09. Storia d’Amore 愛的故事
莎拉獻給世間真愛最純潔的祝福
10. Let It Rain 下雨吧
莎拉新式都會情歌
11. Attesa 期待
馬士康尼「鄉間騎士」華美告白
12. Pasion 真愛(feat. Fernando Lima)
莎拉與EMI力捧墨西哥天籟男聲利馬 柔媚拉丁風情歌深情對唱
13. Running 奔馳
霍爾斯特「行星」組曲「木星」豪情歌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