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a Vodianova為Diane von Furstenberg拍攝廣告
美國設計師品牌Diane von Furstenberg在08春夏的廣告邀請藝術家Francois-Marie Banier和David Lipman操刀,拍攝超模Natalia Vodianova。

本季的廣告沒有使用造型師、化妝師等,整個製作過程僅由Banier、Lipman和Vodianova三人參與。Vodianova拍攝前2周開始從DVF的旗艦店裏選擇準備拍攝時穿著的服裝,照片在巴黎的大街上和紐約的工作室內拍攝,當Banier發現有感覺的地方,就由Lipman拍攝Vodianova。Banier最後製作出50張黑白Image,並使用大膽的色彩和手繪進行處理。廣告並未突出任何一件DVF的產品,而是表現DVF的品牌DNA:女性的力量和勇氣。

說到這裏,Diane von Furstenberg已向競選美國總統的希拉蕊贈送了一件價值4600美元的連衣裙。在最近一次希拉蕊的競選活動中,丈夫克林頓和女兒切爾西均來助陣,當時切爾西身穿的就是那件DVF的08早春系列Warped連衣裙。

另外,作為美國服裝設計師主席Diane von Furstenberg再次向High Street零售商挑戰,起訴超市Target的一款連衣裙的印花極其類似DVF的產品。

去年在上海舉行的萊卡風尚大典中Diane von Furstenberg獲得國際傳奇設計師獎。


圖片/內文來源:VOGUE CHINA網站授權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