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網安太歲 簡單又便利 (2008-02-09)
記者/陳文駿

新的一年到來,除了互道恭喜發財、新年快樂外,搶頭香、安太歲和點光明燈等都是新春家家戶戶都在留意的事項。今年各家電信業者與各家廟宇合作,相繼推出透過手機即可安太歲、點光明燈以及拜拜等的服務,讓你在新的一年,不用人擠人也能達到祈福的效果。

國內業者像是威寶電信即和嘉義的新港奉天宮合作,推出透過3G祈福的服務,包括能夠求籤、問事,甚至可以透過手機擲茭;國內電信業龍頭中華電信也推出此類的祈福活動,並和大甲鎮瀾宮合作,用戶可以透過emome上網,即可使用安太歲以及點光明燈等相關服務;而台灣大哥大也和鹿港天后宮合作推出「天后宮開運點燈服務」,一樣讓用戶可以申請手機安太歲以及點光明燈等的相關服務。

手機3G上網提供的加值服務日新月異,今年各家電信業者更是與眾知名廟宇合作推出相關手機祈福服務,特別是在今年的農曆新年天氣特別寒冷的狀況下,對民眾無非不是一件好消息。數位時代下的轉變也顛覆了傳統的習俗,新的方法提供了簡單、便利的方式,然而接受與否,就得看民眾們的反應了。


http://www.ectimes.org.tw/shownews.aspx?id=10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