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不想特別寫一篇關於這件事的文章,但我今天幾乎一整天快被這件事煩死了,就是網路斷了一天多一點之後,上線發現我的無名樣式語法都跑掉了,修也修不好,然後才一直找尋可以替代的樣式,然後再做修改,原本下午忙了一陣子之後,想說也差不多了,結果剛在我隨便瀏覽的時候,發現有些格式也跑掉了!就真的挺不爽的,好不容易現在弄了又比較ok的,檢查了一下,格式也沒跑,也才比較安心了,每次要弄一下blog的樣式,就會花很久的時間調整,雖然也是承襲別人設計,然後自己再做修正,但在很多調整上卻也恨花時間,反正現在就暫時這樣了,我覺得也還不錯。

昨天去看了醫生,掛家庭醫學科,從去年八月到現在大概瘦了八公斤左右,本來也想在過年前去拔智齒,想想也不敢拔,怕拔了不吃東西反而又更瘦。不過其實我也真的吃很多,所以我也有點擔心我是不是身體哪裡出問題,包括有時候睡覺有點睡不好。昨天醫生看到,替我做了個小測驗,就是眼睛閉起來,雙手平舉,然後他就說我手會抖...,我想正常人應該都會抖吧?最後大概聽了一下我的症狀說可能是腎上腺還是甲狀腺什麼東西的我也忘了,最後我就又自費200元作了抽血還有驗尿大概20多項的健康檢查,下禮拜一就會有結果,希望不是什麼大病,第一次有這麼不安的感覺,還是因為越變越瘦而不安。

就要開學了,很多事情其實都有點害怕,害怕什麼?就有很多很多...,也就會有點越來越不安,但其實在很多時候,我還是很偷懶。

寫到這裡感覺又很文不對題了。

至少樣式現在都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