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 情緒美白再進階,專家級新組合登場
強打「情緒美白」理論的LANCÔME X3超瞬白系列,2008再推出2款速效美白功效的專家級新品:「X³超瞬白夜間集中淡斑組」與「X³超瞬白亮采花瓣」,讓全系列美白產品除了做好日夜的基礎清潔、調理與防護,再上一層樓,強化全面淨化角質層、與密集淡斑的效果

「8小時夜間密集修護美白精華+淡斑凝貼」,獨創8小時密集美白2步驟,運用夜間持續8小時的美白精華以及精準擊退斑點的淡斑貼片,徹夜「分解」棕色斑點,喚醒純白肌膚。「超瞬白去角質拋光瓣」,可清潔、淨化、拋光肌膚,同時去除老廢細胞,溫和有效激發表皮肌膚活力,為肌膚做好準備,迎接後續淡斑美白精華。

搭配全方位保養計劃─『X3超瞬白123』:1.「X3超瞬白調理液」,軟化角質,並使毛孔微微打開,讓肌膚迎接後續的精華成分。2.「X3超瞬白精華」,每天早晚給予斑點暗沉肌膚,最迅速深入的三重打擊黑色素呵護。3.「X3超瞬白精華活化乳」,質地清爽細緻的乳液,可立即調理肌膚角質層,建議搭配化妝棉,輕輕按摩塗擦肌膚,加強代謝暗沉斑點與黑色素。

8H Targeted Whitening Night Essence/ Fusio-PatchX3超瞬白夜間集中淡斑組15ml+5pc x8,NT3400
Blanc Expert Ultimate Whitening Radiance Reviving PetalX3超瞬白精華亮采花瓣2ml x8,NT2000

《雙手聯彈導入,美白護膚活動》
自2月15日至3月底止,LANCOME專屬會員可獨享2008年“情緒美白”加倍療效護理,全長40分鐘,價值4000元美白護膚療程。
‧製作/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news_id=338&get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