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香奈兒發現,黑色素可藉由四階段持續降低其活動力,新開發「黑色素睡眠四效複合物」讓冬眠效果不間斷,使黑色素從被催眠進入沉睡期。

在第一代超美白中,香奈兒發現「水仙花球莖精華」能有效抑制內皮素分泌,進而催眠黑色素。然而,為了不讓黑色素太快「甦醒」,香奈兒另外從角質細胞中的「幹細胞因子SCF」下手,防止它傳送刺激訊息到麥拉寧母細胞中名為「主控調節因子MITF」的受體上,因此提出兩個全新對應成分,更進一步防堵黑色素。

1.針對「幹細胞因子SCF」:薑黃萃取(Turmeric Extract),來自印度具有抗發炎效果並能同時作用於幹細胞因子SCF上,加以抑制和調節它的活性。

2.針對「主控調節因子MITF」:白雪花精華(Yukinoshita Extract),從虎耳草屬植物的葉片裡萃取得來,常用於東方傳統療法中排毒、解熱和治療膿瘡之用。同時含豐富檞皮苷、熊果素等成分,可有效抑制MITF這種蛋白質傳達合成酪氨酸校酵素的指令。

香奈兒特地為亞洲女性偏黃膚色開發出全新的冰藍色妝前乳(Azur),能增加臉部透明度、增加打光效果。而全新的底妝系列,都將美白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再加以升級,讓上妝同時也能美白滋潤。

亞洲限量的「雙C格紋蜜粉餅」,是一款上白下紫雙色調的精品型蜜粉餅,白色可用於局部打亮、紫色用來修飾輪廓,兩者混合刷抹,則讓肌膚有相當漂亮的光透性,佈滿CC logo和品牌標誌菱格紋,更讓這款蜜粉餅除了實用外更多份收藏價值。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news_id=331&getdate=

‧製作/ beauty 32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