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EMI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5099920619220
發行日期:2008年02月22日

一首讓你忍不住動容落淚的美麗情歌,款款上市勋

★情歌天后.宇多田再度降臨! 繼暢銷作〈Flavor Of Life〉、〈Beautiful World/Kiss&Cry〉後,宇多田再度推出一首聽了忍不住熱淚盈眶的唯美旋律,一首聽了就想談戀愛的動人情歌〈HEART STATION/Stay Gold〉。獻給天下有情有愛的深情之人。
★超強Tie-Up實現!

‧〈Stay Gold〉由全智賢、後藤久美子主演最新系列花王洗髮精『ASIENCE』廣告曲。
‧〈HEART STATION〉日本唱片公司直營手機鈴聲網站『??直?』最新廣告曲。

日本專屬官網開張!
除了可試聽兩首歌曲短版之外,尚特別公佈BLOG語法提供歌迷將可愛的廣告張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讓人人都能擁有宇多田!!

特別爭取與日本同步勋
台壓初回盤附贈日本原裝七彩小光貼紙!

曲目
01 HEART STATION(日本唱片公司直營?廣告曲)
02 Stay Gold(花王『ASIENCE』最新廣告曲)
03 HEART STATION -Original Karaoke-
04 Stay Gold -Original Kara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