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去做了健康檢查,最大的原因是我從去年八月到現在,大概掉了八公斤,除了體重明顯變化之外,其他並沒有太特別的症狀,只是,我沒有在減肥,我吃東西也都吃很多,這就是讓我納悶的地方。

拿到檢查報告那刻其實還是會有點緊張,深怕自己真的得了什麼大病,雖然在檢查之前,醫生大概有跟我說是甲狀腺還是腎上腺什麼東西的,後來當我打開報告那刻,所有的指數都落在正常範圍之內,醫生看完檢查報告,也只能暫時告訴我,我很健康,但對於體重一直掉,也請我就是持續紀錄,若還是相當明顯,就在幾個月之後再去找他。

這幾天,朋友告訴我,這可能是甲狀腺機能亢進,要被檢查出來需要長時間。最主要就是壓力很大、手會抖(雖然我覺得我的手還好),然後容易導致心悸、體重下降等,但是須要長時間的觀察,然後再配合吃藥。我後來想想也覺得有可能,而且檢查也有盲點,畢竟我是在寒假去檢查的,壓力相對小。

只是在這幾天開學之後,很多事情接踵而來,Paper也壓的喘不過氣,心情有時候也會很差,感覺症狀就要再度開始了,包括我今天有點胃痛、壓力也很大等,只能說,事情真的很多、很恐怖,而很多事情也必須有捨才會有得。只是很多時候,壓力就是壓力,沒辦法說消除就消除、減輕就減輕的,畢竟事情還是要作完。

很多時候,表面上的快樂不一定是快樂;表面上的生氣不一定是生氣,但是在很多時候,我都會很希望,事情都能夠單純些、這個世界能夠簡單些,不要有太多的情緒、紛擾,我也希望能夠活的快樂、健康,只是除了課業上的壓力外,仍存在著週遭給你的很多壓力,我也很想灑脫,一切都不管,只是,並不行。

「大好き」と書いたボールはまだ渡せないまま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