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ml NT.1350
市面上許多保養品牌的美白產品,所含有的高科技成份或許真的能達到化學性的美白功效,讓肌膚呈現暫時的白晢,但是卻忽略了肌膚表面的保濕也是美白重要的一環。而M.A.C日本實驗室,針對亞洲女性對於美白產品的多重需求,研發近二年所推出的M.A.C亮白水潤凝霜,如精華液般輕盈的質地,含有多種珍貴植物精華,可深入肌膚底層,達到真正的美白功效,最特別的是同時更兼具高度的保濕與緊實效果,讓肌膚看起來水嫩有光澤,讓白由裡到外。

M.A.C亮白水潤凝霜,其中含有紫錐花、繡球花、接骨木花及晚香玉等多種高山芳草萃取成份,其作用有如肌膚滋潤劑,並有抗敏消炎效果,可舒緩因壓力所造成的負面影響,同時在肌膚上形成一道感覺不到的「鎖水壁障」(moisture-locking barrier),提供持久的水潤感,如此全面性的給水、補水、鎖水三重功能,讓妳的肌膚一整天就像水煮蛋一樣白、嫩、淨、透。


這瓶是今年二月上市的新品凝霜,和改良的美白粉餅一起上市,只要二月有去MAC購買商品的人,應該都很有機會可以拿到這個亮白水潤凝霜的5ml試用品。

過去MAC的保養品都不是太有名,招牌最能往前似乎就只能停留在妝前產品。而MAC其實也有推出不少基礎保養產品,但通常都不是太好用。這次的亮白水潤凝霜卻意外地使用起來感覺相當不錯!

櫃姐是說,此款亮白水潤凝霜可當基礎保養,也可以當妝前產品,平常用於乳液之前或化妝前用於防曬之前,但基本上我覺得如果只是平常,基本上就不用再加一道乳液了,還是看個人的膚況來決定。大部分來說,我是把這瓶當妝前產品來使用。

用於妝前,它能夠立即提供皮膚水份,質地延展性佳、相當易推,味道也很清香,重點就好像是它標榜的抗敏消炎效果,使用起來真的相當溫和,而又能夠立即提供肌膚水分,幫助增強底妝的服貼度,算是相當好用的產品。

所以,這瓶MAC的新產品算讓我相當滿意,使用完之後,也相當有機會再持續去購買,畢竟作為一個好的妝前、急救產品,它真的表現的不錯,最重要的是他溫和卻又相當具保溼,質地也輕盈的狀況下,更讓人容易接受。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