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8/03/04


歷史悠久的英國男性精品品牌Dunhill於近日宣佈,Kim Jones先生將出任該品牌全球創意總監。

Kim Jones畢業於在時裝業界及媒體界享有極高的聲譽的聖•馬丁學院。在此之前他曾在多個具有深遠影響力的世界頂級品牌或資深媒體中擔任過設計師、創意總監、時裝編輯或造型顧問等角色,包括Alexander McQueen、Mulberry、Hugo Boss、Umbro、Louis Vuitton、紐約時報《T Style》雜誌、《Arena Homme +》、《V》雜誌、《POP》、《Dazed & Confused》以及《i-D》雜誌,除此之外,Kim Jones還擁有自己的同名男裝品牌。Kim是唯一一位能兩度奪得British Fashion Councils頒發的New Generation Fashion Award獎項的設計師,亦分別於2003及2004年連續入選《The Face》Magazine一百位最具影響力的時裝界人物。

據悉,Kim Jones將於2008年3月1日起,在 dunhill 位於倫敦的全球總部就職,負責管理該品牌的全線產品並參與新品研發,並將主要負責皮具和男裝的新品設計。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