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WaT第一次推出首張單曲僕のキモチ,當時我聽完這首歌曲,內心有多激動,因為彷彿聽到一個相當pure的聲音,那是種讓人心情很好、愉悅以及舒服的民謠曲風。包括他們後來在MS、紅白唱這首出道曲的時候,真情流露的樣子也很令我感動。只是現在的操作手法,讓我很不喜歡了...

既然Title是談到心意,最主要還是要聊聊有關心意的這件事情,剛好搭著WaT的僕のキモチ,讓我做個簡單的小引言。

人是需要被關心、需要被在乎、需要被愛的;相對的,人也都是需要去關心別人、需要去在乎別人、需要去愛人的。有時候重點不在於強度,卻僅僅於那份心意,那份令人感到溫暖的心意。

也許只是隨口的一句話,卻仍然也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關懷,無論對方是否真的有心,常常我們卻會去做自己的解讀,當然,有時候並非全都是好的解讀。只是在大多正向的時候,我們會解讀成是一種關心、在乎甚至是一種愛。

包括很多時候,我們並非全然去接受對方的好意,或許這也是大家常提到的東方人的特質「總是太客氣」,但其實當那份好意被說出口的當下,當事者仍是相當感動甚至是激動的,至於結果如何,也都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在那幾分鐘、甚至只有簡單那幾秒,你對對方似乎可以說是獨占的,那個當下,對方的思緒只有你,無論是不是愛情,這將是令人感到開心的。

所以說,有時候一份簡單的心意,足以令人感到溫暖,那種意思似乎要提醒大家,去關心、關懷身邊的人,包括朋友、家人甚至是男女朋友,有時候,就是那麼一句話,可以徹底的改變一個人的心情。

最重要的,仍然是需要真誠。

我曾經也也思考過,我當時為什麼可以那麼喜歡WaT,我想,最重要的,也是他們具備的真誠。

當然還有心意。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