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 Jensen擁有充滿朝氣的Daisy (雛菊)系列珠寶,跳脫了時空的限制並有敏銳的時尚洞察力,總能為設計帶來無限的現代感,在全球已吸引各個不同世代女性的目光。

Daisy珠寶系列展現愉悅兼具感性;俏皮但不失前衛的時尚風格。Daisy系列包括胸針、手鍊、耳環及墜鍊,搭配牛仔褲、套裝或小禮服都合宜。此系列即以多樣性的搭配廣受哥本哈根、京都、曼哈頓或孟買等全球各地崇尚隨性且擁有自我主張的女性喜愛。

擁有獨特風格的年輕女性最能詮釋Daisy系列的特色,Georg Jensen可以宣稱擁有如此特殊性格的族群為「Daisy Girl」 (雛菊女孩)。「Daisy Girl」心胸開闊、愛好旅行、個性幽默、擁有個人獨到的時尚見解;她喜愛追求愛情與喜好新奇事物的浪漫個性,與Daisy系列時尚而別出心裁的設計不謀而合。

Georg Jensen不斷增添嶄新的色彩及材質延續此系列受歡迎的熱潮,系列中包括白、黑、玫瑰紅、紫及淡綠等五色,純銀珠寶更增加純銀材質鑲嵌鑽石以及 18K 金鑲嵌鑽石的選擇。

自 2008 年4月起,Georg Jensen在Daisy鍊墜系列加入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造型,推出花朵上單朵花瓣上鑲滿舖砌式鑲嵌鑽石的銀製胸針鍊墜兩用的款式。此款命名為「他是否愛我?」(Love Me – Love Me Not) 以為該意涵注入新鮮活力,並為雛菊體現其饒富愛的印記的淵遠傳統。

Daisy系列的設計乃源自於這花朵與丹麥皇室源遠流長的關係。於 1940 年時,當英格麗皇后生下瑪格麗特公主(現任女王,小名即為Daisy)之後,Georg Jensen便設計了一款特殊的Daisy系列珠寶,以表慶賀之意。瑪格麗特女王至今仍對此款珠寶愛不釋手。

Daisy(原意為日之眼)為丹麥國花,其純淨、令人感到愉悅的特質是丹麥優美秀麗景色的完美象徵,同時亦為長年以來深受北歐女性於夏天經常配帶的珠寶造型。




圖片/資料來源:Georg Jensen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