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最近變比較瘦了之後,有時後壓力來了或要趕什麼東西時,胃有時候就容易抽痛,或者在某些時候,吃的東西稍微多了些,肚子就會開始脹脹的,也就是在這方面開始容易比較不舒服。雖然過去我吃很多,但好像食量上也越來越小,縱使自己真的想吃,卻也會把自己搞的不太舒服。

昨天一整天我的身體都不太舒服,自己也感覺臉色好像不太好,整個人也有點茫茫然。原本要去藥局買這從小吃到大的五塔散,藥局跟我說他們沒賣,還一直威脅我說五塔散是禁藥、傷胃,叫我不要亂吃,買別的之類的。當然我也不是很懂,只是從小,關於消化系統上有什麼不舒服的時候,都是吃五塔散,也很有效,就涼涼的,吃完也很舒服。我還記得小時候覺得這東西很苦,也很討厭吃,特別是粉狀卡在嘴巴裡的那刻,相當噁心。但現在長大了,也比較不會害怕,光是昨天,我大概就吃了不少,身體狀況也好多了。在這邊也要感謝某位"XD好朋友",提供給我五塔散,不然我昨天一定最後也沒辦法去看電影還去逛街還去吃飯...

有時候東西就是這麼神奇,那是種從小到大的信仰,就好像五塔散、枇杷膏、青草膏還是什麼你從小就被灌輸的一些意象,你長大了之後,還是會不自覺的很依賴這些東西,這種感覺就好像家人一樣,有時候真的是依賴一輩子,就好像有了感情一般,知道此時的羈絆。

有時候一些人身上你可以always看到一些東西,是只要他出現就會跟著出現的小配件,也是如此,是種寄託、是種信仰,也是種依賴,那是種揮之不去的情感、是種理所當然的情感、是種不可或缺的情感,常常,就是這麼一輩子。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