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遲來的心得介紹,但是一直到這幾天,去櫃上都還能看到商品挺齊全的,包括較熱門的腮紅等,也都還有不少貨量。FAFI系列是很活潑的、顏色也大膽,算是比較展現個性的系列商品,雖然比起去年的Barbie我是覺得Barbie比較有質感多了,但相對Fafi則是比較具個性。



此一系列建議一定要敗的是兩塊腮紅、晶亮魔唇,指甲油喜歡的話也可以帶Girls Will Be Girls,顏色很漂亮。

兩塊腮紅的調性其實走向算一樣,其中的HIPNESS比起來好像這次賣的比較好一些,也就是下圖這塊:


很多人在看到網路試色照一致都會覺得此塊腮紅偏橘,容易讓人望之卻步,畢竟偏橘的腮紅打在黃臉人臉上效果並不太好、容易髒或更黃,但是實際去試色後,他其實並沒那麼橘,反而是比較像蜜桃色,粉粉的蜜桃色、帶點細緻珠光這樣,如果說另外一款Fashion不敢用的話,HIPNESS則是挺剛好的。

其實真的不會很偏橘


手部試色照,相對的來說反而是挺粉的,但是比起Fashion則比較沒那麼高調些。


有一些人會批評這次的包裝很沒質感,因為是亮面的,但如果就包裝材質上我是覺得還ok,雖然我也是比較prefer霧面,旦亮面的像bb也一直都是亮面就也沒啥太大感覺。我不喜歡的反而像是四色眼影外盒以及像晶亮蜜粉餅那種外盒的圖,個人覺得很沒質感,特別是晶亮就一個大頭,很難看,相對的我也覺得晶亮蜜粉餅也只是打噱頭,到不如用金屬光兩用炫彩餅就很足夠了,這就讓我想到去年的搖滾光餅等,真的只是打噱頭,相對的實用性其實很普通。不過像兩塊腮紅的包裝,草寫的外包裝也挺有個性並具格調感的。

不過我還會推荐他的晶亮魔唇Sugar Trance,是比較偏像帶白色和虹彩珠光的柔霜粉色還有指甲油Girls Will Be Girls則主要是帶珊瑚色珠光的粉紅色,這兩個顏色都很有質感,實用性上也很夠,搭配上一系列的名媛裸妝也很fit。

這次的FAFI系列也燒了很久,很快地屆時就要上beauty powder blush & dress camp系列,此次母親節應該就是主打這兩系列,但斑馬紋實在令我不喜歡,剛好也能暫停一下;不過beauty powder blush是會參考一下,雖然最近開始偏好不帶珠光的產品,但beauty powder blush全都帶珠光,但美顏蜜粉餅的妝效是真的不錯,我有一塊Softdew,修飾上真的很不錯,所以這系列屆時也會觀察一下。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