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2008輕舞珠光夏妝--讓妳沐浴在珠光夏季風情
本季彩妝特別從珍珠光澤中擷取靈感,以粉嫩珍珠與香檳珠貝兩款閃耀迷人的珠光妝容讓你在溫熱的夏季也可以是優雅美人。輕舞珠光系列讓您沐浴在優雅的珠光下,猶如下凡的仙子,遍灑一身的精彩光芒,成為整個夏季最受矚目的迷人焦點。

限量珠光幻顏球,讓臉上撒上一層亮眼璀璨的薄紗,若隱若現的神祕光感,在光線的照耀下,呈現出珍珠貝、嫩粉與蜜桃等多層次的色澤。搭配限量的珠透亮頰勻體刷使用,更能將細緻如絲絨般的珍珠蜜粉完美無瑕的呈現,賦予肌膚亮麗粉嫩的高感光色澤、而且清爽持久不脫妝。

另一款限量煥顏輕透亮彩乳,質地輕透並融合珍珠光澤,是具有全方位功能的亮澤效果底妝產品,能讓肌膚呈現出若隱若現、如珍珠般皎潔透亮的光澤。能將整臉打亮外,還能在重點部位使用如顴骨部位使用,讓五官更為明亮立體。

今年夏天眼妝趨勢強調為雙眸打上層層珠光般的繽紛色彩,添加朦朧迷人的眼神。液態眼影純色珠光亮眼蜜,運用絲絨般輕盈的配方能讓眼妝更為透亮自然,並有White Pearl、Pink Pearl、Sand Pearl與Peach Pearl四款珠光限量新色,展現不同的珠光電眼魅力。

全新限量珠光幻顏球,NT1400
純色珠光亮眼蜜,NT750
全新限量煥顏輕透亮彩乳,NT1300
全新限量珠透亮頰勻體刷,NT1800

‧製作/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news_id=366&getdate=2008/3/1&get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