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批:巴黎這名字還真吸引人

最近有一系列電影又都開始冠上巴黎這個title,巴黎我愛你、巴黎拜金女、巴黎小情歌到這部巴黎換換愛,巴黎好像真的令人多麼的憧憬,讓人不自覺地被吸引。然而,這部電影真要和巴黎的地點意象扯上關係,是否有顯得有些太牽強,只能說取的名字給人太多想像。

而電影的劇情手法感覺比較復古一些,技術上以及呈現上都比較偏早期電影,甚至有點像電視喜劇的感覺,也因此,也撐起一部電影,劇情其實顯得有點薄弱、也不夠大氣,劇情其實單調、簡單,沒有太多驚喜,然整部電影的驚喜就是建立在一些比較tricky的談話,然而劇情的發展實在稱不上ok,有些支線、有些呈現反而都很亂,當你去看整部電影,你會覺得很多地方挺莫名的,但有些橋段確實也很好笑,不可否認。

電影中最令人驚喜的是Alice Taglioni,的確是相當美麗,怎能叫男主角不垂憐,畢竟就是部電影。而Alice Taglioni的演出也把一個法國女人的tricky表現的相當不錯。只是說,當你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去看,畢竟手法以及演技呈現上都是呈現比較復古甚至是電視喜劇的呈現,你可以看到很多梗令人發笑沒錯,但這部電影的呈現手法就好像當電影中的每個梗被製造出來後,背景聲音就該配一個全場大笑的那種喜劇效果。

Anyway,整部電影其實算簡單、也算是部還不錯的約會電影,只是比較OK的是留待二輪片或DVD在看會比較不會有不值得的感覺。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