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歐舒丹 舒緩防護面霜
30ml NT.1680
蘊含10%乳油木果油、有機棉花精萃、葵花籽油,與具舒緩功效的甘草精萃,能給予肌膚長效防護及保濕,並舒緩肌膚,同時調理膚質,使肌膚柔軟舒適。

使用方法:早晚取適量塗抹於洗淨的肌膚,於防護精華或化妝水後使用


使用心得
今年新出專門針對敏感肌的舒緩系列,這是其中的面霜。白色的瓶子很典雅,但此系列價格都相當高,讓人望之卻步。

最近開始使用,反而覺得很不歐舒丹,雖然香調是牛奶,卻不似歐舒丹每種產品都有每種產品特別的味道,擠出來白色的內容物,也沒有什麼味道,感覺好像是用了kiehl's的產品。

除了味道上沒有太特別之處外,此款面霜相對來說也很rich,有點厚重,比較適合偏乾性肌的使用。至於敏感程度則是相當溫和,只是產品相對來上,偏油一點,可能主要成分都是油類,使用起來是比較rich些。

所以如果要使用這瓶建議偏乾的人或比較熟齡的人應該比較適用,但其實這類的人又可以去使用蠟菊系列了,不過最主要可能還是針對容易敏感以極偏乾或者熟齡的人使用。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