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留意的人會發現我星期二很少寫文章,最主要是我星期二的課是從早到晚,大概從早上九點要上到晚上九點多,通常回到家洗個澡已經很累了,也就不會特別去寫BLOG的文章,不過我通常星期一會放一些可能看起來稍為重要的文章,這樣一來就可以被置頂比較久一點。

今天一樣是星期二,因為發生了件事,所以讓我寫這篇文章。

今天一樣就是去上課,一直到下午接近晚上,就要準備去買晚餐,才赫然發現我的鑰匙怎麼不見了,找遍了包包都找不着,心想會不會是早上停車插在車子上,當然這是最有可能的原因,但想到這心也涼了,畢竟車可能就被騎走了,鑰匙也不見了,房間進不去,一堆麻煩事。後來去停車場找,看到自己的車還在,往前面的凹槽看見了熟悉的鑰匙,才發現有好心人士幫我把鑰匙收在前面,而且很貼心的幫我用了張廣告紙稍微蓋起來,真的是相當貼心,當然心中的一塊大石也放了下來。

曾經,我也做過一件蠢事,就是因為住外面,類似都是住套房這樣,因此通常大門口都會停很多車,而平常有時候只是出去買個午餐或晚餐的時候,因為不會特別帶包包,就帶著皮夾穿著很輕便的出門,特別是皮夾就會放機車前面那種凹槽。有一次,一天晚上我買完晚餐後,大概當時也很餓,很衝忙的就回房間吃飯,因為就不會碰到皮夾,自然就不會想到皮夾這檔事,一直到隔天又到了要去買飯的時間,才赫然發現自己的皮夾不見了,當下也想到是否昨天放在車子前面忘了拿,想到這裡,心又涼了,我最怕皮夾不見,裡面有好多證件,當時我皮夾大概有兩三千元吧,心都很涼,但還是抱著一絲希望,趕快出去看,結果有好心人幫我撿起放在我門的公佈欄上,特別把我的學生證抽起放在皮夾前面,我很開心的拿回來了,裡面什麼也都沒有少。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誰那麼好心,我馬上寫了張小小的感謝條貼在公佈欄,貼了一天深深的表示我的感謝。

總覺得常常都在發生些很恐慌的事,還好最後都有個完美的Ending,必須說中山的人真的都很善良,真的,也因為今天有鑰匙這個際遇,讓我在睡前想寫這篇文章來做個星期二的紀錄。

難得的星期二。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