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海灘,品嚐著優雅的法式甜點,在和煦的假期午後享受愜意的時光....這樣輕鬆愉悅的感覺,就像第一次體驗「水吻我唇蜜」般令人沉醉。香奈兒首度推出潤澤、透亮,猶如法式甜點般可口的8色水吻我唇蜜以及同色系「水吻我唇膏」與繽紛可期的四色「指甲油」,令人一眼著迷的水嫩質感,如此閃耀動人,彷彿身處米蘭、巴黎、東京、紐約等都會街頭,愜意且自信的揮灑屬於妳的唇、指風情。

香奈兒水吻我唇蜜擁有八色令人無法抗拒的亮眼色澤,從淡淡的冰沙到熟甜的葡萄泡泡糖,像品嚐八款精緻甜點般令人垂涎欲滴。唇蜜是一種介於半膠半膜的特殊質地,能使唇蜜和唇肌呈現前所未有的貼合度,另一大特色是刷頭,有別一般唇彩用的棉棒刷頭,水吻我唇蜜採用以人工合成刷毛構成、具彈性且長度面積剛好足以覆蓋唇面的專業彩妝大師刷頭,扁平、服貼、細小、精緻,能像畫筆般自在地運用質地!

同款的水吻我唇膏,自2004年問世以來以其豐潤的透亮魅力與高度的防護效果,躍居明星商品的地位。兼具透明輕盈、潤澤舒適的效果,水吻我唇膏賦予雙唇高度的保護與唇蜜般的晶亮色澤,襯托柔嫩、緞彩般的自然唇效。含豐富乳木果油的獨家潤唇配方,可加強唇部的保濕效果與鎖水能力。含SPF15防曬係數,能有效隔離紫外線、保護雙唇免於陽光的傷害。

八款水吻我唇膏新色,搭配全新唇刷之水吻我唇蜜,能創造亮麗或自然等多種妝效。另選用四款限量新色指甲油和兩色水晶糖唇筆,使妝容完美一致。

AQUALUMIERE水吻我唇蜜6ml,NT900
AQUALUMIERE水吻我唇膏SPF153.5g,NT920

‧製作/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getdate=2008/4&getday=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