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藥用雪肌精
200ml NT.1180
360ml NT.1800
產品介紹
雪肌精自1985年5月16日於日本正式上市。 1993年改為藥用以來,也繼續受到大家的喜愛,為添加中日漢方植物淬取成份的美白美容液。觸感清新涼爽,使用時心情舒暢。 觸感清新涼爽,使用時心情舒暢。

充分潤澤,修復粗糙、無光澤的肌膚肌理。另外,消除肌膚晦暗,創造充滿透明感的肌膚。添加了小麥胚芽油、維他命E醋酸鹽等美容成份。使用水敷容(另售),可充分提高水分浸透效果。更能潤潤角質層深處,提高肌膚的明亮度。弱酸性。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請使用於化粧水之前。以能充分沾濕化粧棉為適量(約2~2.5ml)。 均勻延展於面部、頸部(眼睛周圍請小心塗抹)。


使用心得
早就對KOSE的雪肌精仰慕已久,一直想要找機會使用看看,是否真的那麼神奇,但在搜尋產品過程中,得知它成份含有酒精,有人會因此刺激,所以也是讓我一直猶豫的原因。

之前有一次因為帶我妹去買美締高絲的眼彩蜜,順勢向櫃姐表明試一下雪肌精,最主要就是怕他的酒精成分會不會對我太刺激,後來櫃姐給了我瓶小包裝,我才能夠回家慢慢試,也才能比較有更深入的感覺。

使用過程就和一般化妝水一樣,但是他當然沒有強調保溼,所以使用後臉部仍然容易覺得乾,就需要快點作後續的保濕工作。而我最關注的就是他的酒精成分,雖然整體來說刺激性並不大,但是仍然會讓我的臉有點發燙,以及有些不舒服,可見還是沒那麼適合。對於偏較敏感性的肌膚,美白產品或含酒精類的產品還是要稍微試用過比較安全,畢竟相對的這類產品都比較刺激。

至於美白感覺,我覺得要靠一瓶化妝水達到功效,短時間也很難看的出來,但至少他所強調的也是代謝角質、預防日曬的動作,所以至少讓臉部健康,沒有太多的色素累積,慢慢應該也就會變白了。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